中牟县雁鸣湖镇启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9年05月14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不断提升宣传覆盖面,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在辖区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5月13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在便民服务大厅举行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月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雁鸣湖镇副镇长李磊安排了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专项治理工作;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安排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月活动。


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全峰针对宣传活动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工作作为近期重要工作来抓;统筹安排,按照规定工作必做,自选工作多样化的原则,定责任、定目标,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方式,赢得单位职工、辖区群众对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整合资源,发挥综治委的优势,动员综治委各成员单位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宣布雁鸣湖镇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月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活动正式启动。该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站所负责人、各行政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企业项目负责人、派出所、综治工作站工作人员及全体巡消防队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仪式。(王君杰 吴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