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荣获增值服务签约竞赛第一名

2019年05月14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从中原银行财富与私人银行部获悉,在为期三个月的增值服务签约竞赛活动中,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竞赛第一名。

竞赛活动中,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围绕广大居民衣、食、住、行、游、乐、购等高频消费场景,经过积极联络,强力营销,与南阳地区三甲医院、体检中心、高端酒店、房地产公司、汽车4S店、旅游景区、月子中心等领域49家龙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丰富了增值服务体系内容,为高端客户提供了尊享礼遇,也有效提升了分行财私客户的社会认可度,扩大了中原银行私人银行高端服务品牌形象。

下一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着力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及服务品质,同时,继续推动增值服务异业联盟签约工作,力争为广大财私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努力推进分行财私客户服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生俊东 周博 潘毅 孙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