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举办六年级毕业绘本实践活动

2019年05月14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在行知塾综合实践基地参加了“毕业礼实践活动”。

为期两天的毕业绘本活动,给全体同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在这里,羞涩畏惧变成了自信大胆,个人得失变成了集体荣誉;在这里,忽略了六年的同学友情,由懵懂逐渐变的清晰;在这里,平日老师的关心爱护和家长嘘寒问暖,由稀松平常变的弥足珍贵。


毕业季,同学们想要表达的是共同经历的时光和记忆,班服作为统一的识别符号,代表的是一个完整的集体。同学们的创意天马行空,班服DIY是创作,亦是天性解放的最好诠释。天真活泼的七彩童年,就像那一件件色彩鲜艳的班服一样,绚烂而夺目。

伴随着一个个气球爆炸,接踵而来的是同学们阵阵的欢呼声。再来看看这个“特殊”的装置,管子交错相连形成循环回路,同学们齐心协力,强大的气流瞬间将气球撑烂。


同学们用自己的双肩搭建一座浮桥,其他同学将依次爬过浮桥,汗水与泪水交织,责任与担当并存。瘦弱的肩膀上承担的是同学的生命,所以,就算肩膀再酸痛,身体再疲惫,我也要咬紧牙关,挺直身躯,为同学们的通行保驾护航。爬行中的你,颤抖的双臂,强忍着泪水,一颗颗柔弱的心正在接受洗礼。


两天的时光是短暂的,转眼间此次毕业绘本活动就要结束了。回到学校,闭营仪式庄重而暖心,同学们在操场上摆出“ I LOVE 城东路小学”的字样,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爱。

毕业就意味着即将离开,但同学们的爱将会永远停留在这里,只因为她叫城东路小学!孩子们,有空常回家看看,城东路小学是你永远的避风港。(王君杰 毛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