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文化惠民树新风 党员干部做先锋

2019年05月14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3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开展了以“文化惠民树新风,党员干部做先锋”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局共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化、常态化,培养造就一支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伍。


志愿活动中,党员们随机分为两组,分工明确,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党员志愿者精神。一组负责整理图书,另一组负责打扫馆内卫生。期间,党员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紧张忙碌又井井有条地进行了图书整理。志愿者们拿着扫把、拖把等工具,对馆内的垃圾、灰尘进行清理,使馆内环境焕然一新。


据悉,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使广大党员积极践行了“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王君杰 胡国倩 张志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