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举行中小学校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

2019年05月14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和健康教育宣传普及工作,把健康教育工作落实到每个学校,开创全县健康教育工作的新局面,5月10日,渑池县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在曹端小学多媒体教室举办。全县城乡各学校专干和健康教育教师参加培训。

曹端小学教师张淑霞根据青少年儿童生长发育的不同阶段,从中小学健康教育的健康行为与生活方式、疾病预防、心理健康、生长发育与青春期保健、安全应急与避险等五个方面,以中小学健康教育实施途径及保障机制和学校常见病(特别是传染病)的预防及控制为重点,为与会教师解析了《中小学健康教育指导纲要》。

尚德幼儿园教师张国矿分析了《中小学食堂管理规定》的出台背景及重大意义,并逐一对安全事故调査与应急处置、责任追究、互联网+明厨亮灶、食品采购、索证索票、加工、留样、消毒、食谱制订等各环节进行详细阐述,并提出明确要求。(黄英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