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动员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2019年05月14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3日,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在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该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主持会议。

会上,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党组副书记许文焕传达了县委宣传部印发的《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许文焕指出,文化广电旅游局是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力军,一定要巩固壮大主流思想文化的能力,增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能力。

针对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王成立在会议上提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要认真领会《方案》要求,确保相关工作落到实处,尤其是文化馆、演艺中心、图书馆等进基层服务的单位,一定要为群众提供高质量文化服务,提升宣传文化工作水平;要常态推进,把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分层次有序推进。(王君杰 李亚娟 朱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