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将严厉整治执业药师“挂证”行为

2019年05月14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严厉打击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挂证”行为,5月14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整治工作会议。全县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各药品零售连锁公司总部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整治工作的通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彦超对全县药品零售企业监管现状及存在的执业药师“挂证”问题进行分析研判,重点对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开展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整治工作要求及处理措施。

会议强调,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将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整治与日常监管、非法渠道购进药品专项整治、贴敷类医疗器械专项整治结合起来,督促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经营,确保企业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王君杰 王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