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举行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05月14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中牟县水利局举行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该局党组副书记杜西山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党组成员郭宏伟及各科室、局属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专员参加会议。

据悉,中牟县水利局开展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旨在于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营造浓厚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充分调动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提高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对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平安中牟、平安水利”,紧扣全县“共创平安、和谐共享”主题,结合水利系统工作职责,制作宣传展板,印制宣传海报,定制宣传册,让人民群众更为通俗易懂地了解黑恶势力对国家政权和百姓合法权益造成的危害,以及法律是如何惩治此类犯罪的相关知识,引导社会舆论、争取社会支持,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在全社会形成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参与良好局面,推动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杜西山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再次掀起宣传高潮,广泛运用新老媒介,采取各种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无缝隙开展宣传,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扩大面,营造浓厚的“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社会舆论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王君杰 李青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