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西校区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14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的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也是汶川地震第11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防灾避险安全意识,增强针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开封高中特此专门开展了“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为了更好地提升同学们置身于灾害场景中处置突发意外事件、减小伤亡损失的能力,开封高中综合办副主任王文昊利用修养课时间向同学们做了“防震减灾”的专题报告。此外,学校还利用大屏幕及宣传版面详细介绍了地震、火灾等灾害正确的处理办法,进一步加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处理灾害的应变能力。

据悉,作为一个全寄宿制高中学校,开封高中一直非常重视师生的安全教育,每学期都会通过不同的活动、演练等有效的提升安全防护知识,今后还会继续做好这项工作,让全校师生在灾害来临之际,都能迅速安全撤离,远离伤害。(董伦峰 于明坤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