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团委书记苗森参加全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年05月14日14: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开封高中团委书记苗森作为青年代表赴北京参会。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苗森感慨道:“在五四纪念大会上,坐在离主席台很近的中间位置,我从习近平总书记缓缓的声音里感受到了坚定的信念,从真挚又朴实的文字里体会到了使命和担当,从现场雷鸣般的掌声里彰显了力量和希望。”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用六个伟大深刻阐述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从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重大战略任务、全党的共同政治责任的高度、强调了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对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

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组织提出的具体要求,苗森结合实际、积极思考,他表示,作为中学共青团干,要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作用。(董伦峰 张安童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