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拉特农商银行到舞钢农商银行考察交流工作

2019年05月14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3日,内蒙古乌拉特农商银行一行8人到舞钢农商银行考察交流整村授信、信贷转型等工作。上午,双方召开交流座谈会。舞钢农商银行行长刘建党、监事长赵省伟、副行长任真真,风险管理部、信贷管理部及部分支行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舞钢农商银行行长刘建党首先对内蒙古乌拉特农商银行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舞钢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整村授信背景、措施及相关信贷转型思路。风险管理部总经理杨琨以《以整村授信为抓手 推进基础金融服务全面覆盖》为题,详细介绍了舞钢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工作开展情况,对授信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信贷管理部总经理吴子文详细介绍了整村授信相关制度及考核方案。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授信额度的确定、无抵押无担保情况下如何进行有效的风险把控、以及出现不良贷款如何进行处置等问题展开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后,内蒙古乌拉特农商银行一行8人分成3组,将围绕业务转型与企业文化建设、绩效考核管理、整村授信与网格化营销等内容分别与舞钢农商银行相关部室、支行进行跟岗对接,开启为期10天的深度考察交流。(蔡长伟 王菲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