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鲁山县支行:借助社交平台开设“金融小店”受热捧

2019年05月14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农行鲁山县支行老城分理处员工秦秋燕收到了农行平顶山分行发来的大红“喜报”,表彰她在中国农业银行第一届“我慧营销”数字化销售技能大赛中荣获“奋勇争先奖”。这仅是该行员工开设“金融小店”的一个缩影。

“金融小店”营销是提升全员营销,全网获客能力的全新利器。它可以借助主流社交平台庞大客户群,通过“个性定制——社交传播——精准营销——业绩统计——服务评价”的全新模式,拉近一线客户经理和客户的距离,为各类客户提供更具有针对性、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有效提升客户体验,从而增强客户对产品的认同感和购买率。

今年以来,该行鼓励员工开展理财产品线下营销的同时,全力推动“金融小店”营销,并制定了活动方案,建立了奖惩机制。很快,青年员工白之光、秦秋燕和邢军刚的“金融小店”纷纷开张。他们利用微信朋友圈和掌银向客户推介理财,大受欢迎。该行立即邀请他们“现身说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取得了明显效果。从而使全行的数字化营销迈出了关键性的第一步。

没过多久,相继有近30家“金融小店”在该行落地生根。其中张店分理处员工白之光的“金融小店”销售理财产品近500万元,李小佳采用闭环营销理财产品单笔达200多万元。

目前,全行已经采用数字化营销理财产品达1700多万元。(蔡长伟 陈海 陈凯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