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绘制基层红色风景 打造党建先锋长廊

2019年05月15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3日,中牟县韩寺镇组织召开打造“基层党建先锋长廊”工作推进会,镇党建办全体工作人员、22个行政村党建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韩寺镇党委副书记陈书杰对“党建先锋长廊”工作进行了集中安排。镇党建办主任张保立对“党建先锋长廊”5类13项清单进行了一一讲解,要求各村要严格按照清单规范整理,切实做到工作情况应纳尽纳,并对规章制度和版面进行更新,全面宣传支部建设特色。

陈书杰进一步强调,针对“党建先锋长廊”宣传工作,要高度重视、紧密部署。各村要切实认识到“党建先锋长廊”宣传作用,筑本固基,高质量高标准策划建设。要做到应宣尽宣、全面展现。要以党建为引领,与当前乡村振兴、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相结合,全面展示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成效。

要打造“头雁”、宣出特色。重点打造好一批“党建先锋长廊”,打造出自身标签,起到打造一批带动全镇的效果。要营造氛围、取得成效。要把“党建先锋长廊”打造成党建心灵洗礼的又一阵地,使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耳濡目染的陶冶情操,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王君杰 刘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