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白鹤镇:扶贫周末“不打烊” 进村入户“大走访”

2019年05月15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5月11日,孟津县白鹤镇联合各帮扶单位深入开展“行业政策大排查、惠农政策大落实”活动,镇村及帮扶干部放弃周六休息日翻山越岭进村入户,带着信心、诚心去走访,在田间地头、在房前屋后,核实情况、了解现状,特别是对医疗救助、民政保障、危房改造、残疾补助等“两不愁、三保障”及行业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核查,确保扶贫措施不打折扣落实到位,落实到点子上,贫困群众应享尽享、不留空档。

走访日当天累计入户800余户,对排查出的问题和困难,镇村及帮扶干部能就地解决的现场解决,暂时不具备解决条件的,认真做了政策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并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立行立改,切实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用心用情换取群众的满意。(张扬 王西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