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办定鼎门社区团支部组织学习五四纪念大会讲话精神

2019年05月15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调动青年积极性,5月14日,洛龙区定鼎门社区团支部组织学习五四纪念大会讲话精神活动。

学习现场,该团支部书记秦杨利用手机软件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等形式,带领社区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完习主席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一定要深刻领会、积极宣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结束后,大家在党建宣誓广场合影留念,一起为祖国加油!(张扬 宋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