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城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让社区居民更有安全感

2019年05月15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根据三年工作布署,为持续深入开展此项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辖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5月14日上午,洛龙区太康东路光合城社区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在百汇城和乾坤御苑小区门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社区党员、文艺爱好者也敲锣打鼓前来助兴,吸引更多居民

  平安建设志愿者在发放宣传单

主持人在现场先对大家讲解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及精神,以及十种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号召广大居民发现后请马上拨打举报电话。为巩固宣传效果,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现场提问居民,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并勇跃回答问题。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水杯120个、钥匙扣100个、手提袋60个、扑克牌30付,让居民牢牢记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