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法院机关党委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15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日下午,按照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具体安排,中共舞阳县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组织机关党员积极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院机关党委坚持做到“三个确保”。确保内容的高质量,将主题党日活动与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巡视巡察整改和中央省市县委各项重大部署等内容紧密结合,牢牢把握各阶段工作重点,有效保证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明确的主旨和意义。

确保形式规范多样,学习内容为“4+”。“4”指的是“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党费收缴和公布党员积分”等固定内容,“+”是每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安排一些内容。既有规定动作,又有自选动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激发党员的参与热情,让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接地气、有温度。

确保执行落实,各支部必须严格按照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标准要求,确保学习人员、时间、内容的有效落实。坚持学用结合,针对不同岗位党员实际情况,提出党员发挥作用的具体要求,着力提升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教育引导党员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立足本职务实重干清正廉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能够在实践中作表率,提升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田明杰 巩伟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