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2019年05月15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积极营造平安建设浓烈氛围,5月14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各科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局长娄兴武宣读了《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点内容:开展“大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以“共创平安、共享和谐”为主题,宣传平安建设;开展“大走访”,在全系统进行一次全面走访活动。


会议最后,局长马爱国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各相关科室、基层所要充分认识开展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落实各项宣传活动;要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形式。与全局实际工作相结合,宣传反欺诈消费、食品安全等与市场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大力开展对市场存在的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等涉黑涉恶犯罪行为的摸排走访。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平安建设工作,努力形成平安建设共建共治共享的规模效应。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宣传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王君杰 马若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