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强化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2019年05月15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真正把中央、省、市、县在推进综治、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方面的方针政策、重大举措、实际成效等传递到千家万户,达到家喻户晓。5月13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蒿永杰对推进宣传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根据工作安排,辖区各村要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召开全体村民大会,同时要在辖区内人员聚集场所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特别是村庄出入口、主要街道,人员聚集区域悬挂标语,刷写墙体标语。各村还要在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利用大喇叭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广播稿。

下一步,各村、各社区的宣传工作要做好长期性、持续性、深入性的准备,要安排专人负责,注意收集影像资料。宣传工作不能一阵风,要把宣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经常性的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街道综治办、督查办和纪委要不定时的对各村、各社区的宣传工作进行督查。

会议上,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强调指出,宣传工作是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村、各社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宣传月工作作为近期的重要工作内容。

同时,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的参与到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中,办事处文化中心和综治办要积极协调新闻媒体参与到宣传工作中,切实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不断宣传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影响力。(王君杰 石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