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朱曲镇财政所多举措加强惠农资金监管

2019年05月15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落实“三农”政策,保证资金安全及其使用效率的提高,尉氏县朱曲镇财政所从三个方面着手,加强惠农资金监管。

一是抓思想教育,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增强惠农资金使用的实际效果,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在落实强农惠农政策过程中,坚持实事求是执行惠农政策的前提,要着力培养党员干部的亲民意识,从群众中了解情况,从群众诉求中解决问题,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强农惠农政策的实际效果。

二是严把公示关,从惠农政策宣传到惠农政策实施,尤其是在惠农资金内容公示,以群众明白为目的,使农民群众真正了解惠农政策,做惠农资金监管的义务监督员。

三是全程动态监管,对惠农资金实现专项、专人的监督管理。严格将责任落实到人,以确保资金信息的真实完整。实现层层负责,互相制约和监督。以更好地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提升基层财政服务质量。(程文倩 梁伟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