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 多元化运动让生活更美好

2019年05月15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2019年河南省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卫东站)暨卫东区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平顶山市体育村田径场举行。


据了解,该区被确定为我省第一批健身气功示范区,目前有35个健身气功辅导站,积极打造品牌体育赛事,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在“场地设施精品化、健身活动多元化、基础设施便利化、健康生活低碳化、管理服务人性化、品牌培育本土化”建设中构建体育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体育文化产业的竞争力和全民健身活动品位。


本次活动共有90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等功法,健身爱好者展示了广场舞、龙狮等体育健身项目。全民健身月活动将持续到6月上旬,期间,该区12个街道办事处将根据各自情况,组织开展包括健身气功、广场舞、跳绳、踢毽子、象棋等在内的一系列文体活动。(蔡长伟 魏国伟 高鸿勋 胡文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