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漯河召陵区法院为4名打工仔“讨薪”4万余元

2019年05月15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上午,漯河某厂的四名已辞职年轻职工在召陵区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领走了4万多元工资款,这是某厂拖欠他们半年的工资款。他们拿着钱,各个喜笑颜开。

据了解,2017年,漯河某厂因效益不佳,连续拖欠职工工资达半年之久,部分职工因此申请了辞职,可是辞职后厂里却拖欠了他们半年的工资不给支付,他们经常找厂里领导索要工资,每次都是无果而终。

2018年10月,高某等四人同时向召陵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了仲裁,同年11月召陵区仲裁委做出仲裁调解书,调解书中写明了某厂同意支付给高某等四人工资一共4万余元。

仲裁调解书生效后,某厂好像忘记了此事或者是根本没把此事当回事,高某等四人的工资还是没有着落。

无奈之下,2019年2月,高某等四人向召陵区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执行法官知道某厂曾是以前其他案件的被执行人,该厂确实效益欠佳,执行法官积极上门做该厂的思想工作,并给出三个月宽限期让他们想办法履行法律义务,果不食言,该厂在5月14日上午将工资款交到了法院,此案圆满执结。(田明杰 袁刻攀 贾守信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