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法官耐心调解 双方当事人最终握手言和

2019年05月15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知道你有困难,大家相互理解,我在相信你一次。”近日,在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耐心调解下,案件双方当事人达成了执行和解,当场履行部分欠款,并签订后续还款协议,双方握手言和。

据介绍,原告漯河市某某调料大全经营者司某某诉被告漯河市某某餐馆经营者柳某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该院依法审理并判决被告于判决书生效后十日内偿还原告货款62990元及利息。判决书生效后,被告未履行还款义务,原告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该院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漯河某某餐馆经营者柳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并多次联系被执行人柳某某,可其以各种理由拒不到庭。直到得知被执行人柳某某在漯河市源汇区法院又有一案件参加庭审,执行法官来到源汇区法院,待庭审结束后将其传唤至郾城区法院。

随后,经执行法官耐心调解,双方经协商达成执行和解,当场履行部分欠款,签订还款计划,案件顺利执结。(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