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机关支部举行党委书记讲党课:严明纪律严守规矩

2019年05月16日0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五个必须”要求,5月13日,中牟县刁家乡机关党支部举办了5月份党员活动日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刁家乡机关党支部采用“5+X”方式进行党员活动日活动,“5”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唱一次国歌、参加一次组织学习、缴纳一次党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工作论述。“X”即自选动作。按照既定流程,机关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魏希刚的带领下,参加奏唱国歌,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入心,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魏希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研学了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内容。

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以“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为主题,从“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守纪律讲规矩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给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姬会杰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在思想认识上实现提升,着力在知行合一上见到实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转化为党员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当天,刁家乡机关党支部3个党小组还分别交纳党费、畅谈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筑牢思想防线,扎实落实好日常的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做好表率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王君杰 邢永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