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书房建设优化选址 未来可坐在家门口读书

2019年05月16日0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加快推进城市书房建设及重点民生实事办理工作,5月14日,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县政府党组成员孙海娟等就全县城市书房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任大同一行先后来到解放路人和花园安置区、盛世佳园安置区、潘安文化公园等地,听取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拟建城市书房的场地面积、空间布局和周边环境。任大同对城市书房选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这几处选址非常好,均在人流最密集区,周围学校也很多,人流量大。

针对城市书房建设工作,任大同提出,要进一步做好书房位置的优化甄选工作,努力打造几处代表性的城市书房;要充分利用资源,尽快做好规划设计,突出每个书房的特色,积极对接上级有关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城市书房建设;要创新打造亮点,将中牟城市书房建设成全市的示范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更好的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王君杰 郭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