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招商推介会10个签约项目意向投资达15.52亿元

2019年05月16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5日下午,焦作市解放区举办了“携手未来共铸辉煌”2019年重点项目招商专场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推介会,焦作市解放区推出了该区河畔珍藏地产商业地块、黄金位置工业企业搬迁后厂址、区城市改造项目、区科创产业园区四大类项目,经过前期深入洽谈和有效对接,解放区与广大客商共同促成了一批项目达成合作。在集中签约仪式上,当场签订项目10个,签约意向资金达15.52亿元。

  集中签约现场

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牛炎平,市商务局局长魏松,解放区区委书记吴军,解放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海燕等出席会议。当天,来自地产开发、金融管理、文旅开发、产业运营等企业共130多家客商18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会上,解放区副区长成万森对该区的精品地块和项目做了推介。

“近年来,解放区委、区政府抢抓郑焦深度融合的重要机遇,不断转型攻坚、扩大开放,立足辖区优势,谋划了“四区四中心”的发展蓝图,构建了四大片区的发展格局,现代服务、现代金融、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等产业相融相济,蓄势待发。”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牛炎平在介绍解放区区情时说。

牛炎平表示,此次推介会,焦作市解放区立足南水北调城区两侧稀缺、精品资源,精心谋划准备,拿出了中心城区最优质的地块,展现了焦作人民最洋溢的热情,希望与会嘉宾抓住机遇,深入洽谈、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解放区优越的区位位置、便利的交通条件、完善的配套设施、广阔的发展空间,激发出巨大的发展活力,投资解放潜力无限、前景无限。”解放区区委书记吴军说。他表示,解放区委、区政府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优良传统,全力提供最优质的开发空间、最优良的服务环境、最优惠的投资条件,与大家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考察现场

推介会前,全体与会嘉宾对解放区推介的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王辉 唐玉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