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路办事处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16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洛龙区处非办的工作要求,5月15日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安排工作人员在定鼎们广场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旨在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远离非法集资,积极参与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促进社会稳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居民宣传讲解非法集资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并提醒居民老年人是非法集资的主要目标人群,要提高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识破非法集资组织者的险恶用心,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条幅2条、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海报1000张、宣传手册800份。区处非办领导一行对此次的宣传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开元办将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张扬 张会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