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人请看这里!东方今典和大河报联手要派大福利了

2019年05月16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17-19日,大河报2019信阳春季房展车展会将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本次房展会将提供“一站式”服务,致力于圆市民房子梦、车子梦。届时,数十家房企、车企将献上高品质产品供前来的市民选择。据了解,为回馈广大市民长期以来对展会的支持,展会期间,主办方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奖品以及优惠活动。组委会特联系信阳知名车企为市民送出优惠福利,活动现场还有数万元红包雨。

活动中,大河报信阳摸鱼节也将如约而至。据悉,每年大河报信阳房车展最受市民欢迎的项目莫过于摸鱼,人气很旺,现场更是乐翻了天,大人孩子齐动手,嗨翻全场。今年,此项目依旧“安排”,在百花广场中心的水池里,男士女士们依旧可以齐上阵,去寻鱼、追鱼、抓鱼。


同时,大河报“我爱我家”少儿绘画作品征集暨优秀作品展也将在5月17日-19日在信阳百花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家长们可带着孩子前来现场欣赏并为你喜爱的作品线下进行投票。据悉,大河报“我爱我家”少儿绘画作品征集暨优秀作品展活动是大河报信阳运营中心于4月中旬发起,活动面向全市符合年龄要求的少年儿童征集参赛作品。活动一经推出受到孩子们的踊跃参与,选手们可根据“我爱我家”为主题任意发挥,可以大“家”亦可小“家”,旨在体现和谐“家”庭氛围。


此外,“童年杂货铺”也将再次开张,活动主办方将会为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变废为宝的交流平台,展会期间特举办跳蚤市场,孩子们可来到现场变身“老板”,与其他的小伙伴们交流沟通,培养自主能力。信阳百米长卷绘画活动也会展开美丽画卷,给小朋友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小朋友发挥自由想象力和自身特长,届时孩子的作品将在信阳网、大河信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示,到场参与家庭均有精美礼品相送。(来源:大河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