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光华路街道招商团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2019年05月16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3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光华路街道招商团团长,卫东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雨帆主持召开光华路街道招商团成员单位第一次联席会议。卫东区区委宣传部、区城市管理局、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区征收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商务局和区科技局主要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光华路街道客观的分析了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形势,明确了本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各成员单位通报了本单位今年参与光华路街道招商团工作计划及相关意见建议。

李雨帆也明确指出了今后招商团工作方向,一要思想大解放,重塑对招商的思想认识,要勇于突破招商困局;二要工作大融合,充分发挥招商团成员信息、人脉、资源上的大融合;三要集合大机制,形成招商工作机制,定期召开招商成员工作例会;四要招商大推进,集中精力把招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向前推进。

随后,光华路街道组织招商团成员单位到摩米工厂进行参观学习。(蔡长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