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开展党员应知应会测试

2019年05月16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5月15日,义马农商银行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应知应会测试,该行50余名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河南省委省政府重大工作部署、河南省联社党委工作部署等内容,并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测试知识面广,知识点全。设置了填空、单选、多选、简答等四类题型。该行党员能够做到测试前认真准备,测试中认真作答,测试后认真总结,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测试,进一步检验了该行党员干部对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水平,提高了党员对应知应会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该行下一步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张国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