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伟建调研渑池县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情况

2019年05月16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5月14日,三门峡市教育局副局长杨伟建一行3人来到渑池县,就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渑池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天敏随同调研。

座谈会上,吴天敏汇报了渑池县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情况,来自农村一线学校的校长和教师代表先后发言。与会人员就师资队伍、乡村学校周转房建设、职称评定以及农村教师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杨伟建充分肯定了渑池县在农村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渑池县通过提高乡村教师待遇、职评政策向农村教师倾斜、周转房改造等一系列措施,缓解了边远农村学校师资力量薄弱等问题,有效促进了全县教育的均衡发展。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认真研究影响农村教师发展的制约因素,做好政策制定前的调研工作。他希望,渑池县教体局要加快改革与创新步伐,造就一支热爱学生、业务优良、扎根守业的农村教师队伍。(黄英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