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5·12”国际护士节收获满满

2019年05月16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花开五月,美丽绽放。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积极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严格落实核心制度,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强化人文关怀,扎实推进“护士进病房 护理在身边”活动,服务满意度显著提高,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同时,他们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宣传医疗护理先进典型,展示医护风采,护理人员的辛苦付出和敬业奉献精神及其护理工作得到广大群众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理解、尊重、支持,进一步拉近护患距离,融洽了医患关系。

今年“5·12”国际护士节前后,灵宝市三院护理工作者及其表演的节目获得多项荣誉:

护理部主任张晓丹被授予三门峡市“优秀护士”。

急诊科护士马贝贝被授予灵宝市“十佳护士”荣誉称号。

护理部闫爱红、中医康复科护士长李江蕊被评为灵宝市“优秀护理工作者”。

急诊科护士马贝贝、神经内科三病区护士高漫漫被评为灵宝市“优秀护士”。

音舞诗画《大爱无疆》在灵宝市体育场、灵宝市文化活动中心广场演出,受到广泛好评。

《介入天使的守护》、《天使展翅与爱同行》两个节目,在2019年“护士进病房 护理在身边”情景剧展示活动中,均荣获灵宝市直医疗机构组优秀奖。(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