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乒乓球选手和爱好者齐聚郑东新区 第二届“邓亚萍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开赛

2019年05月16日2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5月16日上午,郑东新区第二届“邓亚萍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龙湖全民健身中心开幕,来自郑州市郑东新区的20余支乒乓球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及8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现场与邓亚萍挥拍互动。

谈及河南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奥运会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督学邓亚萍说:“作为乒乓大省,河南在省市县都有优秀的体校和培训机构,而且市民对乒乓球都是发自内心的喜爱,整体发展态势很好。希望孩子们通过乒乓球比赛,以球会友,增加友谊和交流,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郑东新区的20余支乒乓球队200多名运动员及8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活动中,邓亚萍与东区孩子分享了她努力拼搏的人生经历,并和小运动员们一起挥拍互动。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