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工行明港支行为聋哑人无卡取现

2019年05月17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5日,中午时分,天空阴沉,小雨,明港支行营业室进来了一位中年男性客户,营业室运营主管姚黎浩主动上前询问客户想要办理什么业务。

该男子摇手不语,便到桌子旁拿起纸笔写下“你好,我是一名聋哑人,我想要取一些钱,可是我没有带卡,可以吗?谢谢你”,姚黎浩顿时明白缘由,便赶快在纸上写字与客户沟通,经过沟通得知,客户已开通该行手机银行业务,他细致地为客户讲解该行无卡取现业务。随后主动跟随客户来到了ATM进行指导,最终取现成功,拿到钱后,客户向他竖起了大拇指,脸上溢满笑容,无声胜有声。

工于至诚,行以致远。信阳工行员工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善于观察客户、理解客户,对客户的一言一行多留心、多揣摩,主动站在客户的立场想问题,用“心”的服务,相信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会越来越高,客户的群体会越来越壮大,建设最让人民满意的工行这一目标也会早日实现!(赵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