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电业局:弘扬奋斗精神 唱响劳动赞歌

2019年05月17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6日上午,淅川县电业局党委党建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奋斗精神唱响劳动赞歌”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在家局领导、国网南阳供电公司西片党建协作区13个党组织及该局部分党支部全程观摩交流。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委党建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忠诚责任担当。

活动中,该局职工张轲等四位讲述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扎根基层不言苦的省劳动模范刘彦红,计量路上追梦人刘静,坚守光明的使者王新运,最美第一书记牛少锋的事迹。全体党员感受深刻,围绕如何学劳模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纷纷表示将以劳模精神指引,立足本职岗位,为淅电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活动最后,该支部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一是立足本职展风采,坚定理想信念,勤奋钻研业务知识、提高岗位履职能力;二是拼搏进取当先锋,树立岗位成才意识,抓住创新机遇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在自己岗位上各尽所能;三是实干奋斗勇担当,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

观摩活动结束后,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晨贺作点评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程序规范、形式新颖,希望全局各党支部以此次主题党日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水平和质量。同时要求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企业和电网发展高质量,为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力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生俊东 王浩 袁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