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召开家长会 加强学生教育引导

2019年05月20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加强家校间的沟通交流,5月17日,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召开了七八年级家长会,年级负责人、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从制作PPT、发言稿到教室氛围布置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准备。

当天下午,家长们在教室查看了自己孩子的作业、试卷,认真读了孩子写给父母的信,对孩子在校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副校长郑玉强向家长们汇报了期中考试情况、学校及年级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七八年级学生特点对家长在孩子学习、教育等方面提出几点建议。


各班家长会上,通过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的介绍与点评,家长对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有了更清楚的了解。此外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很多家长还针对孩子的性格、习惯等与教师们进行了详细交流。

据悉,这次家长会的召开,密切了家长与学校的关系,使家长对学校的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孩子的教育有了明确的方向;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对学生在家的表现有了更全面的掌握,对学生的引导教育有了更强的针对性,这将更有利于家校沟通、相互促进和孩子的全面发展!(王君杰 闫丽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