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口腔国际峰会人民健康AI+双效公益产业发展论坛召开

2019年05月20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5月15日,由智慧产业健康联盟口腔医疗产业专业委员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创动力”基金主办,由河南小白兔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由亿聚享教育学院协办的2019儿童健康全球论坛智慧健康产业联盟口腔医疗产业专业委员会儿童口腔国际峰会暨人民健康AI+双效公益产业发展论坛在郑州顺利召开。

中国智慧健康产业联盟口腔专业委员会张亚南主任委员、著名中国慢性病康复医学博士专家、法国欧科院李勇院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余名口腔行业从业者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以新研发、新健康 、新商业、新公益为主题,以中医大健康全景逻辑思维结合现代医学、材料学、生命科学等学科的发展,定将带来大健康产业格局生产关系的巨大变革和无限商机,人工智能自动学习的机器人时代,让医疗服务更精准,更加趋向产业集群及业态分层。

会议代表共同倡议,儿童口腔医学需要新研发,新科技。儿童口腔健康需要中医文明与现代科技结合的元精化炁新健康琳,儿童口腔健康产业需要新商业,儿童未来幸福健康需要新公益。让我们一起共同构建人类大健康全生命周期防检愈保障共同体,掌握更多新研发、新科技、新技能为儿童健康幸福成长保驾护航,用我们努力的双手托起明天的太阳,民族的希望。(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