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博会期间 漯河郾城区裴城镇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2019年05月20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6日至18日,为确保第十七届食品博览会顺利召开,漯河市郾城区裴城镇扎实做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该镇积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国“食博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制定“食博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方案,成立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包化解、包稳控”的“双包保”责任制,责任到人。

突出重点,全面排查。该镇积极做好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的排查化解工作,坚持“以民生促化解、以化解促稳定”。对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不漏一案、不漏一人,全面建立“包化解、包稳控”的“双包保”责任制,责任到人。将未化解的信访积案、重点信访人员作为排查重点,切实做到“情况清、底子明、早发现、早处理”。

加强值班,落实制度。该镇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信息畅通,明确当日带班领导和值班工作人员的责任,对不安定因素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瞒报、缓报等造成恶劣影响的,要严肃追究当日带班领导和值班工作人员的责任。(付春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