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红宇社区党支部开展“共筑平安”安全隐患整治

2019年05月20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平安社区建设更加深入,切实增强辖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近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红宇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平安社区,你我共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全力为居民的平安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此次排查清理的重点是楼道内生活用品、塑料瓶等易燃易爆物品乱堆乱放,堵塞消防通道等问题。整治前期,红宇社区工作人员在各单元楼道张贴书面通知,并逐户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告知居民在限定时间内自行清理个人物品,切实做到了宣传教育先行。在整治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对楼道内存放的旧家具、纸箱壳、装修废料等侵占消防通道影响安全的违规行为,当场进行清除和整理,确保了消防通道和居民生活通道的畅通。

平安建设是第一责任,必须牢牢扛在肩上,必须紧紧落实在行动上。据了解,今后,红宇社区党支部将通过大广度、深力度的宣传,提升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联合小区物业、平安建设志愿者加大巡查力度,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营造放心、舒心、安心的人居环境。(王君杰 张梦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