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安排部署“路长制”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2019年05月20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城市管理提升、功能提升、品质提升,迅速消除市容市貌“差、乱、脏、软”现象, 5月16日,中牟县韩寺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路长制”安排会。

会上,韩寺镇武装部长李欣宣读了上级文件精神,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路长制”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路长制”1234模式即每条路段设置责任路长,组建路队,对道路进行综合治理的“一长、两员、三会、四包”工作管理模式,并要求镇创建办对各村做好工作指导和督查。

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路长制”为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有效抓手,将辖区大街小巷作为自己工作的主阵地、主战场,加压推进,严格落实,坚决避免“紧一阵松一阵”的现象。

郭宏领指出,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既要在“建”上下功夫,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夯实精细化管理的物质基础和载体支撑;又要在“管”上做文章,以“绣花”精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形成与经济发展相匹配的能力水平,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王君杰 李小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