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优质服务确保重点项目用电无忧

2019年05月20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7日,中牟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郑州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对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调研,与企业召开座谈会认真征求建设单位意见,确保园区内重点项目安全可靠用电。

据悉,中牟县供电公司为切实提高优质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公司党员身边开展“无责任投诉,落实优质服务”活动,以党的高质量带动公司优质服务高质量。


针对2019年来中牟县集中开工的重点建设项目,供电公司主动与政府部门沟通,提前介入,做好负荷需求和用电动态分析,认真做好临时用电方案,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设。同时,安排业务水平高的党员代表与重点建设项目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建立专项服务台账,使线路架设与配电安装一步到位。另外还优化报装流程,开辟绿色通道,把服务窗口前移,对项目报装审批和现场勘测实行24小时跟进,着实增强服务高效性和实效性,确保项目建设用电无忧。

近年来,中牟县供电公司全面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切实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全面增强客户优质服务的获得感,为客户用电提供有效保障。(王君杰 李鑫 张欣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