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食药监管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座谈会

2019年05月20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6日,中牟县郑庵镇食药监所组织辖区内4家食品生产企业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加强生产环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制。

会议重点讲解了安全生产加工食品法律法规、依照食品安全标准从事生产加工活动,坚决不生产加工违规食品和食品添加剂。建立完善食品原材料、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进货查验制度。建立好食品出厂检验制度。保障食品安全,诚信自律,对社会和公众负责,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各食品生产企业讨论了实际生产加工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展开相互学习,随后4家食品生产企业分别签订《中牟县是生产加工企业食品安全承诺书》。会后,郑庵镇食药监所组织3家食品生产企业对其中1家较规整食的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参观学习。

据悉,通过这次会议,郑庵镇各企业对食品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表示会担负起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要严格自律,加强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执行法律法规规定,绝不生产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为百姓提供更安全的食品。(王君杰 贾洋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