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规范提升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

2019年05月20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有效防控食物中毒等食源性疾病的发生,5月17日,中牟县雁鸣湖镇食药监所召开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19个行政村22名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雁鸣湖镇食药监所负责人传达了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提升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行政村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员、食药监所全体人员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还分析了当前雁鸣湖镇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大家提高农村集体聚餐风险意识、提升监管水平、履行好监管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好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的作用,切实做好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行政村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员要抓准工作的重点、难点、风险点,抓好网格化建设,明确监管责任人,结合食品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做好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雁鸣湖镇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