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召开餐饮金融交流研讨会

2019年05月20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7日上午,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召开餐饮金融交流研讨会。南阳市餐饮协会会长、副会长、协会成员,分行领导霍振峰、刘小虎,及分行零售条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行领导刘小虎首先对市餐饮协会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发展情况;与会各部室负责人就有关业务进行了介绍。

市餐饮协会会长在发言中对中原银行美食地图、贵宾增值服务战略部署表示认同,并达成合作意向。协会各单位也纷纷发表自己见解,表示可针对餐饮行业定制理财、代发、结算、贷款、吃货地图等产品,努力实现全方位的业务合作。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霍振峰表示,分行各部门将全力支持配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利用现有平台及将要推出的金融平台,为南阳人打造专属自己的美食平台。同时,要求分行财富管理中心要做到全程跟进,针对餐饮协会提出的金融问题进行探讨研究,制定专属产品包。

下一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将做实做强吃货地图客群业绩,进一步提高餐饮业主对中原银行品牌的认可。(生俊东 周博 潘毅 孙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