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为新人送上新婚祝福 带领新人进行庄重宣誓

2019年05月20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是5月20日,在平顶山市卫东区行政服务大厅民政窗口,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队,这是新人们赶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办理结婚登记呢。

为提前做好年轻人扎堆结婚登记的工作,满足新人愿望,卫东区民政局周密安排,提前对电脑、网络及相关的设备认真检测,确保“520”当天网络畅通,各种设备运转正常。启动高峰登记应急预案,分管领导一线指挥,登记处主任全天在岗,确保了婚姻登记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今年的主题为“520,大声说出我爱你”。在结婚登记现场,民政局工作人员微笑上岗服务,免费为当事人提供身份证、户口簿等婚姻登记相关材料的复印,免费提供矿泉水。通过布置温馨婚姻登记场地,设立活动主题为“520,大声说出我爱你”的祝福语,为登记的每对新人发放玫瑰花并进行结婚宣誓等形式,让当事人充分感受到结婚的喜庆和神圣,铭记结婚纪念日这个难忘时刻,提升了群众办理婚姻登记工作的满意度。

当天,该登记处共办理结婚登记102对,圆满完成“520”高峰期登记任务。(蔡长伟 魏国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