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检测中心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2019年05月20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7日,在世界计量日来临之际,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测中心邀请部分企业服务对象及群众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并参观了中心实验室。

会上,检测中心负责人首先向参加人员介绍了该中心近一年来的工作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就检测中心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技术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针对检测中心目前人员少,业务量大这一情况向服务对象进行解释,希望各位服务对象能够理解支持。


在征求了大家对检测中心业务工作的意见后,检测中心负责人带领各位参会人员依次参观了各个实验室及检定室。代表们对检测中心近年来的设备投入及科技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同时对检测中心的优质服务、廉洁高效、精细管理、科学公正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对检测中心在计量方面“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