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扶贫英雄王广民妻子应邀参加央视《扶贫在路上》摄制组启动仪式

2019年05月20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7上午,应全国文化扶贫慈善演义活动组委会邀请,舞阳县委外宣办负责人带领漯河市“焦裕禄式扶贫英雄”王广民的妻子到北京央视星光大道演播大厅,参加中国文化扶贫慈善巡演和《扶贫在路上》摄制组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当天,舞阳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对新时代焦裕禄式的乡镇好干部王广民的事迹进行了简单介绍,王广民妻子张金丝回顾了王广民为了扶贫事业兢兢业业,忘我的工作精神,视贫困群众为亲人,乐于奉献,甘于担当,不讲条件,舍小家为大家的点点滴滴,不时赢得会场阵阵掌声,许多现场的观众多次感动流泪。

中央电视台主任记者,全国《扶贫在路上》总负责人王克坚表示,将想尽一切办法,通过多重途径向中宣部等部门推荐,宣传推介好扶贫英模王广民的感人事迹,助力全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伟大辉煌战果。(田明杰 赵明奇 何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