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法院司法警察业务技能提升暨书记员司法作风养成培训班汇报演练圆满举行

2019年05月20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检验、展示信阳市法院司法警察业务技能提升暨书记员司法作风养成培训班的训练成果,5月18日下午,信阳市法院全体参训学员在平桥区党校开展培训班汇报演练活动。信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新中,中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各县、区法院院长及中院部分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汇报演练现场

据悉,信阳中院法官学院副院长王荣红任演练活动的指挥员。本次参训的200余名干警分为三个区队,分别进行了队列、擒敌拳、盾牌术的演练。参训学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划一的步伐动作、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在训练场上展现出信阳法院干警队伍过硬的业务素质、向上的奋斗姿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


信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新中作总结讲话

演练结束后,张新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的汇报演练充分展示了业务培训班成果成效,也标志着培训班圆满结束。人民法院是国家的审判机构,也是政治机关,必须要讲政治、遵规矩、守纪律。今后要建立培训工作长效机制,通过经常化的培训活动,教育引导全市法院干警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锤炼优良作风,把良好工作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融入今后的审判执行工作中,公正高效廉洁地办好每一起案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共同努力在新时代新起点再创新业绩、实现新辉煌!(薛小磊 卢涛 陈思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