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开展党建志愿服务 清除小广告美化人居环境

2019年05月21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和镇区文明程度,推动创文工作取得实效,近日,中牟县郑庵镇党员服务中心党支部借助5月份党员活动日,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全体党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在镇区主干道开展创文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主要针对镇域主干道两侧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志愿者们拿着抹布、喷壶、铲刀、扫把等工具,对墙体、线杆等街道各角落的小广告仔细铲除。小广告数量多且粘的牢,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即便汗水湿透了衣衫,但志愿者们还是积极主动地克服困难,把小广告彻底清理干净。为群众创造更加舒适整洁的人居环境,现场群众纷纷点赞。

据悉,通过本次行动,党员志愿者共清除各种形式的小广告200余条,不仅美化了街道环境,有效改善了镇容村貌,同时发扬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宣传了环保知识、创文知识,营造了环境整治人人抓的良好氛围。(王君杰 邓露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