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2019年05月21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5月2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举行了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增强军属家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励更多优秀青年树立参军报国的宏伟志向。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要求镇村两级要深刻领会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按要求有序推进悬挂光荣牌工作,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仪式结束后,刘海玲与镇武装部长王登科等进村入户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了“光荣之家”牌匾。刘海玲指出,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要让退役军人真正体会到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据了解,雁鸣湖镇此次集中悬挂光荣牌的对象涉及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共649户,该镇党委专门成立了光荣牌集中悬挂工作小组,根据信息采集,精准开展挂牌工作,做到不漏一人、不落一户,确保挂牌工作顺利进行。(王君杰 郭慕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